close

Keyless沒電怎麼辦 / Keyless換電池 / Honda Fit

新手發文 如有錯誤 歡迎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我爸發現家裏的Fit的儀表出現這個圖式
 
(KEY BATT)
 
然後發現兩隻鑰匙帶上車都會有這個圖示
 
一查之下發現原來是keyless的鑰匙沒電了
 
(註 我家fit是S版的 所以有keyless)
 
於是立馬決定來換電池!
 
問題來了 是哪種電池??
 
那時他還說
 
“還是我明天回原廠給他們處理好了”
 
我就有點問號 想說不是大不了去鑰匙店換一下就好嗎
 
(但他好像很想回原廠?
 
於是身為好兒子的我 決定自己來換!
 
在稍微了解一下鑰匙構造之後
 
就來動手ㄌㄚ~
 
 
把白色箭頭那個卡榫推過去
然後黑色箭頭那裏拉出來
 
 
鑰匙就出來ㄌㄚ
 
接下來拿鑰匙從中間把他撬開 如下圖
 
 
撬開之後裡面長這樣
 
 
裡面為一顆CR2032
 
CR2032在文具店大賣場都買的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家裡上上下下找了半個多小時後
 
終於找到了CR2032的電池 (感動QQ
 
 
然後一樣把CR2032拿下來換上新的CR2032就好咯
 
 
換完就...蓋回去 (講廢話XDD
 
然後既然兩隻都快沒電了 
 
就趁機都換一換摟
 
 
都換完拉 成就感GET ! ! 
 
 
這次KEYLESS鑰匙的車種是HONDA FIT 3.5代的
 
不過基本上都大同小異啦
 
(就撬開換電池?
 
有遇到困難的朋友可以試試 !
-------------------------------------------------
 
-->Keyless沒電如何發動
 
------------------------------------------------------------------------------
如有錯誤 歡迎指教~第一次發文 多多交流 !

我是齊毛~一個平凡無奇的高中生

發文新手~多多包涵~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 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小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