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超級不專業分享-

最近為了要自己裝行車紀錄器的我

需要壓接端子到紀錄器的線上才能對接到acc線組

於是我決定要直接買一個壓接鉗啦XD 想說之後要接別的線也會用到 吧

覺得好就買了 反正省了1800的行車紀錄器安裝費XD

然後我完全是外行阿(所以不要罵我0.0)

於是趁免運買了一個很便宜的壓接鉗 大概150元吧

我也不求甚麼功能 能讓我壓接開口端子就好

AUBON奧邦的363202(不知道有名不有名反正便宜我就買了

正面

背面

把手

然後沒想到滿多功能的(雖然我用不到)

上面可以壓接開口端子與裸端子(為了拍照所以拿這樣)

然後記得慣用手拿壓接鉗 非慣用手反手放入端子

然後線和端子不要一起進去,可能會固定不良

先固定端子再放線喔

然後記得施力方在上 才會比較漂亮不易變形

中間可以剝線

下面可以壓接圓形端子

最下面可以切線

旁邊可以固定住它

就可以固定住

這家AUBON也有很多型號(要便宜的或許可以參考一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拉差不多就到這裡,依150元原來說我覺得品質不錯

也順利的讓我接接好我的端子讓我接好紀錄器的線了

依外行來說...應該還不錯吧?

有錯歡迎指教,我完完全全是外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文新手~多多包涵~歡迎指教~

我是齊毛~一個平凡無奇的高中生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 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小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