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自己貼儀表的保護貼~不想儀表刮傷嗎?那我們繼續看下去~

先上圖!很美吧~(當天的隨手拍)

 --------------------------------

在高一下末的時候,家裡趁舊換新補助買了一台新機車,家裡說以後是給我騎的

把舊的豪邁奔騰125(應該是G3(吧?))汰舊掉 換了一台光陽的XSENSE 125

image

(剛牽時候ㄉ樣子((有機會再來PO心得?)))

於是我就想自己動手在上面裝一些零配件 (順便做高中需要的自主學習XD)

----------------------------

這次買的保護貼是紫色的~反正以後是我騎嘛~要有個性一點XD

紫色也和我家的藍色XSENSE很搭呀~~

表

包的也相當良好,收到的時候都沒有折損到,裡面也非常貼心的有貼的說明書

準備材料如下

儀表保護貼本體 裝有泡泡水的噴霧 布 一張卡片(建議用刮片)

儀表保護貼我是在蝦皮買的,很便宜150就有了

泡泡水的噴霧用洗碗精加水有泡泡就歐給了

------------------------------------------------

開始咯!

我們先用布擦一下,清潔劑看個人我是有用拉,阿要注意一下不要太大力刮傷了儀表表面

原本就有紋的也可以考慮一下用除紋ㄉ然後拋光(嗎?

我看我弄的多乾淨~

準備要貼之後把泡泡水用力給他噴上去拉!

保護貼和儀表都噴

一來可以噴走髒污再來可以讓保護貼比較好貼

再來拿下儀表保護貼準備貼上儀表

因為滑滑的我們可以比較容易的對準位置

對準...然後..貼!

接下來我們開始拿我們準備的卡片慢慢的把裡面多餘的水和氣泡給它刮出來

注意拿卡片要小心一點了一樣不要太大力刮到了(建議還是拿刮片拉

上面稍微像這樣子也不要擔心,因為上面只是一層防刮膜等等要撕掉

然後遇到裡面有小小髒污或是不服貼的狀況我們可以稍微翻起來朝他噴泡泡水ㄉ

黏好了之後我們改裝清水著儀表噴,把多餘的泡泡水清除掉

接著把膜撕下來

貼好會看到裡面有蒸氣氣泡一類但退不出來的東西

那個貼好之後三四天就會自己消失了

像這樣,是不是很美ㄚ

image

就說紫色儀表貼和藍色的xsense很搭了~對吧!

阿如果不想太張揚ㄉ買透明ㄉ也是可以拉,看個人咯

其他注意事項:

如旁邊有掀起來落不平整的狀態,可用吹風機加熱按壓

幾天後還是有氣泡的話可用針戳破再用吹風機加熱按壓回復平整

---------------------------------

小後記

幾天後我才發現賣家有給刮板XD

好啦儀表保護貼就到這裡!

有錯歡迎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文新手~多多包涵~歡迎指教~

我是齊毛~一個平凡無奇的高中生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 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小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