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從鎖頭接電/acc鎖頭延長線組/各車種基本上都可以用喔

-ACC鎖頭延長線組-

如果我們要從鎖頭接電出來就需要這個東西

行車紀錄器阿電壓表阿車充阿都可以從這個供電

重點還不用破壞原車線路~~!
----------------------------------------

在高一下末的時候,家裡趁舊換新補助買了一台新機車,家裡說以後是給我騎的

把舊的豪邁奔騰125(應該是G3(吧?))汰舊掉 換了一台光陽的XSENSE 125

image

(剛牽時候ㄉ樣子((有機會再來PO心得?)))

於是我就想自己動手在上面裝一些零配件 (順便做高中需要的自主學習XD)

--開始咯-----------------------------------

ACC鎖頭延長線組在網路就可以買到ㄌ

其實會做的可以自己製作~

但我不會丫XD 於是去買人家做好的裝上~

蝦皮之類的網站上就有很多人家做好的,不過要注意車種

image

打"ACC線組"就會出現很多了

選擇自己的車種還有要分接幾個孔和賣家講好就可以買咯

要注意如果分很多孔出來了要注意電流會不會過大的問題喔

如果有太多要用電的設備或功率太大的可能要另外接線ㄌ

拿到長這樣子

我選擇的是分接三個孔出來的

準備接行車記錄器和電壓表,還有一個預備拉XD

不過還是要注意電流大小

像我只有行車記錄器和電壓表是不大就是了

-------然後是安裝的部分--------

我們只要找到自己車子的鎖頭線組們

會有一個被塑膠套包起來的接頭

把他拆開並且拔掉

再來將ACC延長線組分別接上兩端

4896

然後找好可以放的角度

最後還有一條負極的線要處理

把它接在車台上面就好ㄌㄌ

接下來就可以接上你要的電器設備了!

只要把電器的電源線壓接然後接上接頭

然後對接上Acc延長線組的孔
image
就可以輕輕鬆鬆給你的東西供電咯!
之後預計可能還會接車充吧~
-----------------------------

注意事項這個不可以接太大功率的東西

行車紀錄器或電壓表或車充等等都還可以

如果要接喇叭或是霧燈這種高功率的東西的話需要另外接電

不可以什麼都從鎖頭接喔!

------------------------------

發文新手~多多包涵~歡迎指教~

我是齊毛~一個平凡無奇的高中生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 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小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